首页  后勤新闻

创建“文明校园”后勤工作简讯

发布时间:2008-11-07

创建“文明校园”后勤工作简讯

福建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        2008116

干净整洁的校园能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优美的校园环境是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的各项准备工作,115日,后勤处领导带领各科(中心)负责人前往仓山校区检查校容校貌和环境卫生,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1、          配合有关部门,加强对校园乱张贴现象的监管、清理及巡查力度,做到无乱涂乱画、无残留标贴;

2、          加强日常保洁和检查队伍,及时清扫绿化带中的垃圾杂物枯枝败叶等;

3、          进一步绿化美化校园,及时对校园道路两旁的树枝进行修剪,对裸露草坪进行补种。

4、          拟将操场边的海枣树和综合楼桂花树移栽到旗山校区。

5、          修补学生宿舍1号楼外墙和2号楼宿舍北面破旧外墙。

6、          加大人力物力,对红砖楼南面的土渣堆及各卫生死角垃圾进行清理,做到定点堆放、及时清运。

7、          在后门传达室南面砌一道围墙,方便管理。

8、          对校园垃圾池实行封闭管理,杜绝垃圾露天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