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后勤处召开学习胡总书记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0-03-18

201033,后勤管理处处长黄兴灿同志主持召开了后勤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上主要传达贯彻学习胡总书记在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后勤处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一、学习胡总书记在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两个机遇;做好三个更加:更加开阔视野、昂扬斗志、扎实作风;加强三个切实:切实加快经济建设、保障改善民生、加快党的建设和领导;推进五个生产力:着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增强自主创新、落实三农政策、推进节能减排工作、深化改革开放;做好四个继续:继续优化发展教育、继续促进就业工作、继续做好社会保障、继续维护社会稳定

二、传达教育工委陈桦书记的会议精神:福建高校要作为对台工作的研究前沿,深刻领会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着力推进教育改革,适应生产方式的需要。

三、会议传达了蒋院长部署下一阶段学校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食堂工作,并根据后勤实际情况对后勤处2010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