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后勤召开新学期学生军训期间饮食卫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09-09-17

后勤召开新学期学生军训期间饮食卫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09917,后勤处处长黄兴灿召集后勤卫生所所长、饮食中心主任、各食堂管理员在旗山校区后勤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军训期间饮食卫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医务室、食堂、宿管中心、水电中心、车队共同商讨防控办法,制定各项后勤保障措施,做好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后勤饮食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始终不断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改善办伙条件和就餐环境,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为师生提供优质良好的伙食服务,并把建立健康、安全、高效、优质的高校后勤服务体系作为中心的工作目标。

1、各食堂管理员健全食堂管理制度,把饮食安全卫生工作落实到位。

2、医务室重点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配合食堂做好学生防病、治病和卫生保健知识宣传工作。

3、严把食品进货渠道关,严把食品加工操作关,切实保证食品安全。

4、教育学生训练后不要马上食用冷饮,课后、饭前要洗手,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

5、车队配合做好病员送诊工作,宿管中心保障开水器正常运转,为军训学生提供充足的开水供应。

6、刚开学期间,食堂将停止供应海鲜、猪血等易引起过敏、水土不服的菜品,多提供豆腐等适应性强的菜品。等过渡完军训期间再恢复多品种菜品供应,如有不便之处,敬请大家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