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5-11-01

1020,后勤管理处和环境设备系0303班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清除白色污染,让绿色蔓延”的清除校园乱张贴广告的活动。

后勤处三位处长和相关科室职工走出办公室和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动手清除校园内的“牛皮”,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来往的师生。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迎接“文明校园”的评比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与育人效果。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泛师生们的好评,环境设备系全体同学写来感谢信,向后勤处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

 

 

 

 

感谢信原文:

 

尊敬的周裕华老师:

                 您好!

我们是设备系0303的学生,我们班的全体青年志愿者衷心地感谢您对我们此次主题为“清除白色污染,让绿色蔓延……”清除校园商业广告大行动的关心与大力支持!

是您和学院其他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与参与,使我们的这场活动不仅得到了广泛师生们的好评,还增强了师生们的道德意识、环保意识,让这场活动更具有效性及先进性。老师,您知道吗?如果当初没有您的关心、支持及热心参与,我想这场活动也不会举办的如此成功。尤其是您和学院其他领导及老师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出来不辞辛苦地参与我们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都深切的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扶持!那时,大家的心里都暖暖的,幸福极了!

老师,我们在学好科学文化的同时,也会学好做人,我们不仅要IQ好,而且EQ也要好;我们不仅要关心自己,而且也要关心他人、关心校园、关心自然……,我们不仅要感谢学院领导与老师,而且更要感谢周老师的关心与大力支持。

最后,我们设备0303全体同学都发自内心大声地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了!老师!您辛苦了!”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学院再添光彩!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环境与设备系0303班全体同学

                                 2005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