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计生工作简讯

发布时间:2005-03-01

 

2005年元月13日,对湖街道计划生育办公室、计划生育协会及兄弟院校计生专干一行22人对我院仓山校区2004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给予了很好的评价,获得了“优秀”的好成绩。

为了迎接这次计划生育检查验收工作,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对检查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后勤管理处校园科计生办做了大量的具体工作。这次计生工作检查由黄兴灿同志向检查组介绍了学院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介绍我院的现状等。并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计生专干就仓山校区2004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做了汇报。检查组对我院建立的“全院教职工计划生育情况资料库”予以充分的肯定。检查组认真对照“福州市2004年计划生育工作评分情况登记表”对我院完成计划生育工作各项指标情况进行逐项评分,最后全票通过满分另加10分的好成绩。

对湖街道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刘伦同志强调,计划生育是我国的基本国策,计划生育工作任重道远,福建工程学院的领导很重视并做好这项工作,特别在合并的过程中,党委十分重视,有计划、有内容、有措施。而且,党委李书记、林副院长亲自挂帅担任计生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刘伦同志对我院的计划生育工作提出要求,由于我院多校区、后勤社会化改革等特点,引起外来流动人口增多,学院要制定相应措施,并得以贯彻落实,齐抓共管,把外来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做细、做深入。

 

福建工程学院

计划生育办公室

00五年元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