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树窗口良好形象 创食堂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09-03-16

39后勤饮食中心召开管理员会议,会议由饮食中心主任韦正利同志主持,全体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食堂在开学近一个月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就机关、系部对食堂提出的建议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对今后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1、针对机关、系部对食堂提出的建议,我们要求食堂管理员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尽量丰富教工餐厅的饭菜花色品种。

2、加强对员工的卫生常识教育。要求各食堂售卖窗口的服务员和食堂现场操作人员在工作时间戴口罩和帽子,防止造成污染。

3、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执行各项操作,从采购、清洁、加工、储存、售卖各环节严把关。各食堂人员切实做好卫生和食品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好安全事故的防范

4、加强对食堂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和素质教育。高度重视食堂的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工作;落实各项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做到责任到人;增加对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的培训;教育食堂员工提高人身安全保障意识。

5、树立服务意识、抓好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学校食堂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的管理运营模式。

我们要始终遵循服务师生、服务基层的理念,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服务手段,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