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争分夺秒,全力做好2009年春季系部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09-02-24

      2008年10月7日以来,为做好2009年春季系部的搬迁工作,林国强副校长先后主持召开了八次搬迁工作研讨会,搬迁办主任黄兴灿同志也多次就搬迁问题反复地与各系部、基建办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研究并确定了9个系部的搬迁时间,具体讨论了各个系部的搬迁方案和办公室、实验室二次改造方案,核算下达了9个系部的实验室、办公室搬迁经费和办公家具配备经费,协调解决了搬迁准备中的各种问题。根据目前工程进度情况和教学工作安排,各个系部采取边移交、边建设、边搬迁的办法,分阶段、分楼层、陆续进行搬迁。搬迁办(挂靠后勤处)要具体负责各系部搬迁前的协调沟通、家具设备的安装、水电、电话的保障、学生宿舍的调整以及二次改造装修工作,其中计算机系、经管系、机电系、材料系、文传系的二次改造工作要在3月15日之前完成,食堂要在3月25日之前正式营业,学生宿舍家具、教室课桌椅要在3月25日之前安装调试完成。
      2009春季各系部的办公室、实验室搬迁时间安排为:计算机系、机电系、材料系、文传系、机电工程中心的办公室、实验室在3月底完成搬迁,电子电气工程中心在4月底完成搬迁;2009春季学生搬迁具体时间和范围为:3月28日—3月29日浦东校区文传系、鳝溪校区机电系、材料系三、四年级学生搬迁至旗山校区南区,4月4日—4月5日旗山校区北区机电系、材料系、文传系一、二年级学生搬迁至南区, 4月11日鳝溪校区计算机系三、四年级学生搬迁至旗山校区北区,4月11日—4月12日经管系由旗山校区北区搬迁至南区(含办公室、实验室),4月18日--19日仓山校区土木系、工管系、设备系一年级学生搬迁到旗山校区北区。目前计算机系已完全具备搬迁条件,已陆续在进行搬迁,实训中心已完成二层钳工实验室设备的搬迁工作,机械系实验室2月23日开始二层以上的部分搬迁。

                                                                 搬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