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文明校园”后勤工作简讯3

发布时间:2008-11-26

创建“文明校园”后勤工作简讯

福建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320081114

为做好迎接“文明校园”评估工作,1113日上午后勤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旗山校区、仓山校区的卫生环境、校容校貌进行了复查,提出了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

一、学生公寓区环境卫生:

1、学生公寓楼F5架空层监理公司休息室门口卫生依然脏乱。

2、学生向宿舍楼外扔垃圾的现象依然存在,每幢楼下几乎都会发现丢弃的塑料袋、纸屑。请有关部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

二、教学楼及公共区域环境卫生:

1、旗山校区内竖立的绿色隔离栏目前已失去隔离功能,建议保卫处拆除。

2、旗山校区西向3#路和草坪已建设好,很多学生在此处活动,存在安全隐患,应尽快在歧头江的坡岸上设立防护栏。

3、仓山校区的工程管理系、旗山校区的机电系、材料系、文化传播系的卫生包干区卫生做得较好。

4、旗山校区校门口保安岗对面存放不少铝合金铁皮,已责令物主在一周内清理好。

5、旗山校区校园内原工程队遗留的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石子、砂等占道堆放。

三、食堂及周边的环境卫生情况:

1、旗山校区食堂周边的部分明沟暴露,沟内有杂物,建议雨水

沟改为暗沟。

2、旗山校区食堂周边“社联”协会摆摊设点动用食堂桌椅,堆放石头砖块固定宣传栏板的现象很严重,影响校园美观,请有关部门督促“社联”规范管理。

3、旗山校区食堂一、二层餐厅倾倒垃圾时,垃圾车未按规定地点倒放,垃圾洒落垃圾场外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