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校友企业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电气设备

发布时间:2021-06-07

我校86届工民建专业校友曾开发先生创办的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协办“第一届全国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

为办好本次活动,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配套购置一批价值12余万元的电气设备用于比赛现场供电。现比赛已圆满结束,曾开发先生主动提出将该批电气设备无偿捐献给母校,用于后期母校举办其它大型活动。

62,捐赠仪式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文灵总经理、后勤管理处吴选忠处长、后勤管理处杨明辉副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吴选忠处长在仪式上向企业嘉宾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代表后勤管理处对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心与支持教育事业的表示衷心感谢,并为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灵总经理表示,福建工程学院是一所在专业领域有突出实力的工科院校,企业与学校有很多共赢的合作机会,期待下次有更深入的合作机会,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