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2

2022年1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吴选忠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选忠处长从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扎实推进修缮工程管理、公用房管理、节约型校园建设、医疗卫生服务、餐饮服务保障、家具管理、交通安全出行、水电设施设备维护、一卡通信息化服务、物业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部门中心工作两个维度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成绩,明确了2022年度工作发展思路、目标任务、重点举措。

吴选忠处长强调,全体处科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紧迫感,始终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要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规范履职用权,自觉遵纪守法,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后勤中心工作同向同时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