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3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科干部、各餐厅、物业公司、施工单位、校内商辅等外协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吴选忠主持。

会上,吴选忠处长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工作会精神,研究部署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措施。吴选忠处长指出,当前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后勤系统是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吴选忠处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摸清底数、有的放矢,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攻坚克难,主动担当,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各科室还就深入做好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