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3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吴选忠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尤爱锟同志莅会指导。

会前,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同时,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吴选忠同志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四位处级领导干部重点从对照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组织要求,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等5个方面深刻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共同进步的预期目标。

会后,党支部委员会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