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膳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餐饮服务管理,提升餐饮服务品质,4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膳食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何仕,学工部、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餐饮企业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1年省级餐饮服务“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福建工程学院(湖畔餐厅)以及福建工程学院第一届星级餐厅名单、第一届十佳档口名单。会议听取了学校2022年春季餐厅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情况汇报和各餐饮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汇报。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分别就餐厅价格管控、饭菜花色品种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何仕副校长向受表彰的餐厅及档口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无小事,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学校安全稳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坚持严字当头,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准有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用心、用情、用力、严苛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扎实筑牢守护食品安全的坚强防线;针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校企双方签订了《福建工程学院餐厅管理安全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强化了责任,将食品安全管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