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暨无烟学校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202271日上午,何仕副校长主持召开2022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暨无烟学校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武保部、人事处、后勤处、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贯彻了《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我校无烟学校建设工作。参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推进无烟学校建设工作展开了热烈探讨。

何仕副校长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对建设无烟学校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明确任务,积极作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无烟学校建设工作;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按照“循序渐进、疏堵结合”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完善建设实施方案,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督导巡查,推动无烟学校建设工作全面开展,促进师生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