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福建工程学院2022年驾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9

为保障学校公务用车的正常秩序,福建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拟招聘1名编制外驾驶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职条件

1、男性,年龄40岁以下;

2、高中或以上学历

3、持C1及以上驾驶证,驾驶技能娴熟,驾龄5年以上,熟悉交通安全法规;

4、服从工作安排,品行良好,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及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能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工作勤勉敬业;

5、党员、退伍军人优先。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均视为不符合聘用条件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曾因违纪违法行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

4、有不诚信行为;

5、其他不适合从事驾驶员工作的情形。

二、聘任程序

1、报名方式: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于8月25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身份证、驾驶、户口簿复印件(报名出示原件)无犯罪证明相关材料及复印件提交至学校交通服务中心。

2、考试:经面试、实际驾驶技能考核,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

3、体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提交县级以上医院体检报告(体检费自理),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

三、工资待遇

工资参照福建工程学院人事处2020校人事20号。试用期三个月,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两年一签。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丰老师

  话:0591-22863385

  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59号-69号福建工程学院交通服务中心

 

附件:福建工程学院驾驶员报名表.xlsx

 

福建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2年8月19日